《未生》第五集 -- 當作沒看到對的事情,會更容易堅持下來嗎?

5-1  

課長:是我的錯或是專務的錯,都不會有改變,當時,我沒跳出來負責,我沒說出由我來負責的話,是不變的事實。

    金代理:在那種情況下,又有多少人會跳出來說,我會負責呢?大家的做法都會跟您一樣。

    吳課長:是嗎

5-2    

大部分錯誤的選擇,會變成後悔然後遺忘,但也不完全都是這樣,有些則會一直在身邊徘徊,提醒著你,不會被遺忘,也沒辦法挽回。

5-3  

宣次長:對的事情卻裝作不知道,會更容易撐下去嗎?

    英   怡:至少可以不用被指責,或是被說是女人才會怎麼樣的。

    宣次長: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認為是對的事情,還有男女之分嗎?最多只有良心上的問題罷了。良心問題也是,沒有不明白什麼是良心的人,只有明白卻不做的人,還有,因為明白所以去做的人。

5-4  

宣次長:原來,妳每次都是這樣看著媽媽的背影啊!我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

未生》第六集 -- 人人都有想下的棋

6-1  

張百基我總是第一個上班的走進空無一人的辦公室是心情很好的一件事因為感覺就像是我在開門營業

6-2  

卞部長我可以在我想喝酒的時候喝但你卻得在別人想喝的時候喝啊

6-3  

金代理業務最艱辛的時候就是在私底下接待熟人的時候但是比熟人更困難的就是接待朋友的時候接待的時候不得已的要把主從尊卑關係放在檯面上進行因為是朋友所以更感到委屈這個時候往往會有一種想法就是 我們有必要為了賺錢做到這個地步嗎

6-4  

朴代理雖然很幸福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去家變得好沉重

6-5  

展現出你的力量吧加油讓我看見你的力量

6-6  

朴代理有誰會想成為一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爛好人啊我在上班的公司有真正負起過責任嗎我們可以 一切照著程序進行嗎如果現在不做不管去哪裡都是一樣的

6-7  

形勢不利的時候冒著危險下的險棋意圖要扭轉局勢的招數圍棋的世界中叫做妙招或是小技妙招之所以厲害就是能夠反轉不利於自己的局面,而面對妙招或是小技就要直接反擊

6-8     

即使朴代理承受著龐大的壓力卻依然顧慮對方公司的危機逢危須棄陷入危機的時候就要捨棄不必要的您必須要放下您不能守住全部的人要為自己著想啊請不要顧慮別人

6-9  

這是有生以來輸得最慘的一盤棋每個人都有自己下棋的方式我算什麼我有什麼資格居然還想下指導棋 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棋盤哲學

6-10  

朴代理謝謝你張克萊你幫我脫掉了貧窮的皮囊   

 

arrow
arrow

    yajuwu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