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生》第十五集 -- 你的時間和我的時間不等同

15-1.png 

定好終點的路,我們…一起…永遠… 但是,可以一起走的路,還是只剩下一年啊!

15-2.png 

韓錫律:你說要跟強者戰鬥就要等待,要等到什麼時候,但我最怕的是,等著等著…我就會變成一個跟他一樣的人。

15-3.png 

原來有種距離,是無論做什麼,都無法縮短的(與張百基的關係)

15-6.png 

沒有基礎,就上不了台階,沒有基礎的成就,不是踏上了台階,而是達到後又回到了原點。

15-4.jpg 

就像你說的,我是有很多不足,所以我有很多的瞬間,比張百基你還要來的迫切。

15-5.png 

擁有記憶力是不錯的事,但是有人說過,能忘記才是最偉大的,能忘記就表示已經不是傷痕了。

15-7.png 

張百基:張克萊,我依然…不認為你的時間跟我的時間等同,但還是…明天見。

《未生》第十六集 -- 所有的試煉都是自己的

16-1.png 

極端跟極端相通,為了忍受無力的自己,為了忍受負擔,還有為了忍受虛偽的時間,韓錫律閉上了嘴,就像在磨練自己變得無感一樣,他正處於低潮,他失去了笑容,而我們失去了他。

16-2.png 

但我們誰也無法輕率的向對方提出忠告,進入公司的一年又五個月,我們已經充分瞭解了,試煉是屬於自己的。但是我還是想要對他說,失去武器,比賽還是會繼續,韓錫律。

16-3.png 

金前輩(吳次長前輩) :那時候就該撐著,應該要活得更懂政治嗎?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是不是應該假裝試著抓住那條名為現實的繩子呢!睡不著了吧!因為太後悔了,說公司是戰場,把你擠出去之前不要離職,外面是地獄。

16-4.png 

吳次長:您要保持清醒狀態,要不然就算機會來了,也什麼都做不到,事情順利時醉了很危險,事情不順利時醉了更危險。

16-5.png 

吳次長:我們組來了個新人,跟以前的您很像,很誠懇,又不拖延工作。可是他跟大哥不一樣,他很努力,卻很順眼;他很熱情,卻不勉強;他很年輕,卻一直保持清醒。

    金前輩別讓他變成像我這樣

16-6.png 

吳次長:張克萊,千萬不要醉。

    克    萊:是。(我不會醉的,我絕對不可以醉,失去了武器,比賽還是會繼續。)


arrow
arrow

    yajuwu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