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生》第十七集 -- 記住你們火熱的今天吧!

17-1.png 

吳次長:人活著,隨著遇到的人不同,人生就可以變得不同,如果追著蒼蠅跑,就會在廁所周圍徘徊,如果跟著蜜蜂跑,就會在花田漫步。

    克    萊:啊 所以我現在是在花田漫步啊!

17-2.png 

吳次長:你們火熱的今天,一定要記住。

17-3.png  

吳次長:變來變去,這就是人生的滋味。

17-4.png  

吳次長:我們組,就是子彈兼擋箭牌。知道他的打算,卻無法放棄的我也真是…

17-5.png  

吳次長:我可以為了某人,可以為了某個傢伙做些什麼嗎?我還能夠再次干涉某個人的生活嗎?伸出手幫助某個人,這樣對嗎?

    次長老婆:想做你就做,照你想的去做,你只要考慮你該做的事,考慮那個就好,剩下的就只能聽天由命了。搞得自己好像很有影響力似的,難道真的有人會只聽你的命令做事嗎?

《未生》第十八集 -- 不想因為我,整個團隊都陷入危機

18-1.png 

吳次長:你不用擔心,這件事我一定會讓它成功的,不讓任何人陷入危險,我一定會找出最好的解決辦法。沒錯,這是可以幫助你的方法,所以我要努力到最後,為什麼?因為現在不做,就算以後又有機會了,我也不一定能夠再下這種決心。

18-2.png 

安英怡:我必須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我要活出,我的人生。

18-3.1.png  

次長,因為我讓您跟整個組陷入危險的話,那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您有… 想幫助我的這份心意就夠了,次長。

arrow
arrow

    yajuwu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